羅斯福路上的香帥蛋糕分店。

孕期剛開始時,每每經過都覺得....『x的,好噁,看到甜食就想吐』。

一轉眼孕期已經悄悄過半。傳說中的舒適期應該就是眼下了。

中午用餐之後,無意間看到網友提到的Agnes.b Cafe' ... 突然像是被開啟了什麼開關一樣。

也不管Plurk的內容是什麼。一種似曾相似對甜食的渴望開始在心中、腦中蔓延開來。

那速度比吃壞肚子要噴屎的衝擊還大還快。


就醬。

我開始逛著甜食蛋糕的網頁,有種近鄉情卻莫名的害羞。我以前明明是個甜食控啊~

『x的,我今天一定要吃到香帥芋泥蛋糕不可!』

這個念頭突然像打雷一樣打進腦袋裡。

孕婦心真的是海底針....... 老爺已經開始慢慢習慣了。


晚餐地點就選在師大夜市附近。

喝了杯奶昔再出發。先讓寶寶吃好,再讓孕媽咪我吃爽。這樣營養夠、負擔小,心情也愉快。

餐後如願的買到了香帥芋泥蛋糕。

捧在手裡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有朋友問我『懷孕是什麼感覺啊?』

這讓我連想都不用想就可以回答。

『就是一種被附身的感覺!』


光說孕育生命的感動太老套。

從懷孕初期的不適、味覺嗅覺的改變、到目前為止外觀上的差異.... (當然後期會更不一樣,肚皮是一眠大一吋吧?!)

『妳哪位啊...?』是我心裡最常出現的OS.


金兔年好事連連,希望所有孕媽咪都平安順利又快樂的渡過孕期。

(整個詞窮亂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