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風雲盛會,是學習、充電、與瘋狂玩樂的大好機會。

透過不停的學習,我們將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也帶給自己更大的個人成長。


2010的五月在新加坡,我去評估這樣的機會。

2010的九月在澳門,我完成了活耀世界組,進了VIP、符合了Party資格。那是讓人會上癮的。

2011的一月在高雄,推廣組第三個月已經達陣。也同時完成VIP與午宴的資格。

2011的五月在曼谷,我完成了推廣組。VIP、晚宴、Party 一樣也不錯過!公司招待的總是最棒。


帶著我的小蘿蔔頭,媽咪帶你去認識我的公司。

難以置信的一切正在發生。



我們來了。

5/6-5/10 我在曼谷工作與充電。

更多的精采內容等我回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