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抵達Tauranga的時間已經下午,找好住宿地點打理好之後就接近傍晚了。

包包一抓,趕緊殺到海邊上想抓些落日餘暉的風景。


Mt. Maunganui 將這裡的海岸大致分為兩塊,一邊是可以看夕陽的海港、一邊是可以看日出的沙灘。

圖上右下角就是Maunganui山的一角,不是挺高,可以爬的上去,也可以繞山一圈,在沒懷孕的狀態下.........@@


點點星光的地方就是海港區。

我們沒來得及開車過去那邊看夕陽,就直接停在山腳的附近。


夕陽雖被遮住了,但泛紅的晚霞仍舊很迷人。


有大景啊~ 但是我拍不出來.... >"<



 

願我和老爺一直都不忘從對方的角度去看世界,去欣賞彼此的不同。


白天的沙灘上。

從B&B走出來就到的沙灘。

在太陽下,沙子會閃閃發亮耶~ 而且好細軟喔!


為了拍這張,我整個人用奇怪的姿勢幾乎快跪趴在沙灘上....

擠個肚子真的有很卡的感覺。







老爺說沙灘要配美女...

一看到對面有細肩帶的妹走過來就要我趕緊拍。


拍不到細肩帶的妹,穿羽絨衣的媽充一下場面可以嗎?



拍完這張的下一秒就尖叫了。

因為後面緊接著一個稍大一點的浪大來,我看的到卻跑不動...

只能啊啊的叫,然後濕了一雙鞋。


沙灘上很多很多貝殼,連螃蟹殼都有。

風化之後就成了貝殼砂,難怪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用嘴巴』撿了好幾個漂亮的貝殼。

就是對著老爺喊『這個』、『那個』、『再換一個』....etc 然後不停的彎腰挖砂、撿貝殼就是老爺的工作。


Tauranga 好玩的景點不只是海邊,更有Kiwi Fruit Park、Bird Park (分季節開放)、還有黑水飄、賞鯨豚等較刺激性的活動。

紐西蘭的極限運動一直都很吸引我,帶球跑的這一次註定只能裝文靜與膽小的看看風景就好。


走完沙灘之後,我們就往 Rotorua 前進了。那裡更是極限運動的天堂啊~ (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