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夕陽馬上就到了用餐時間。

紐西蘭平均打烊下班時間是4-6PM,這真的是非常人性化的制度。

天黑了不回家要幹嘛,加班到哪麼晚是賺的錢有多過醫藥費嗎.....

所以這裡一接近傍晚,就可以看到溜狗、散步、慢跑運動的人開始出現在街邊或湖邊。

工作與生活得到適當的平衡,隔天上班才能電力滿滿。


開車在街上閒晃,看著一家家打烊的商店與餐廳,原本和老爺說好.. 不如晚餐就到超市買些食物回B&B輕食一下就好。

突然經過這間『廣州酒家』。老爺大喊了一聲:『吃這間~!』

然後我們就來了..... @.@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因為這間是小叔叔曾經提及推薦過的。

既然這麼剛好路過,那就撞進來吃吃看囉。

入餐廳內的時間約莫五點半,用餐的人已經不少。

這裡用餐的方式是Buffet。 NZD:19.8 / each 。

也有提供點餐的,廣式料理,但隨便一道都約莫NZD:20起跳,那當然是吃Buffet划算囉~


等坐定看完Menu以後一回神,不到六點的時間,整個餐廳都全滿了,外面還排著幾個人。

哇~生意這麼好。

應該是來對了~


炸蝦、叉燒、滷牛肉.....


炒蛋、廣式炒飯、炒麵、檸檬雞、廣式炒麵....etc



豬、雞、牛、羊..全都有。 還有春捲、炸水餃....


真的都很好吃,但青菜很少....

看著別人的盤裡都是大塊大塊的肉,突然我好想念燙青菜。

看著他們飲食內容,再看看他們的肚子,想到他們的血糖血壓血脂...... 嗯.... 我犯什麼什麼職業病啊我。 >"<


還有一櫃是沙拉水果,照片居然被我不小心刪掉了....

有大蝦冷盤啊~ 還有蝦仁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讚啦!




甜點、冰淇淋、蛋糕、餅乾、咖啡、茶、點心、糖果區。

這區小朋友最多,在我餐後想來點冰淇淋時,我前面排了一個小男生,猛挖之外還邊回頭對我笑.......

XD

起司蛋糕好好吃,冰淇淋也讚,老爺拿了一塊慕思蛋糕也是讚不絕口。


可惜今晚我的胃口不大。

每樣嚐一些也很快就飽了,但這間店的味道真的不錯,以價格來說也頗划算,難怪用餐的人這麼多。

而且多半都是當地人呢。


廣州酒家

ADD:241 Maunganui Rd Mt. Maunganui

TEL:(07) 575-5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