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產檢之後的一篇食記。

懷孕後期,產檢從四周一次縮短為兩週一次。最後一個月為一週一次。

每次產檢之後當然就是要好好吃一餐犒賞自己。辛苦的媽媽啊~

 

這次的用餐是老闆邀約招待部落客。

收到邀約Mail之後,陸續又看了其他幾位Blogger的分享,感覺挺不錯的。

濃厚風味的義式料理又一直是我所無法抗拒的,回信允諾並回電預約了這次的午間用餐。

 

真的是巷弄間的小店面~ 很容易擦身而過。

豬跳舞~

很有趣的名字。

可想而知餐廳內的擺設都和豬有關。

各式各樣的豬耶~

請服務生大約介紹過一輪特色之後,哇!我想點的好多啊... 

前菜。沙拉。 我和老爺點了『綜合鄉村開胃拼盤』、『脆炸豬耳朵』。

每一樣都想吃啊~ >"< 但是我沒有牛的四個胃。

最後決定來個特別的,同時也是店內招牌:『鄉村豬舌燉飯』。

奶油白豆是老闆獨門,聽說味道相當濃厚。

惡魔風烤豬肋排也是招牌之一,網友分享過皮香肉嫩、允指回味的一道。

烤豬腳~~~~我的最愛,應該到哪都是必點才是!而且這裡的烤豬腳不一樣啊!超級不一樣!

脆皮嫩肉雞,也是看網友分享說超讚的......

香料嫩肉盅.... 唉唷~ 好矛盾。孕人應該要吃清淡一點,這個看起來很有氣質。

 

結果老爺點了:『香煎豪野鴨胸佐傳統馬沙拉醬汁』。 

@@ 害我內心戲掙扎很久........

 

也是招牌來著。但份量和前幾樣比起來屬於比較小的。

老爺想吃點特別的,所以獨愛鴨胸。而且也怕我們吃不完,剛好鴨胸份量少些,就它囉~


老爺點美式冰咖啡。 我的是熱拿鐵。

老爺說,越簡單的咖啡越能喝出原味與美味。

看到那比利時猛哥香蕉水果啤酒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好想喝好想喝好想喝!

 

下次一定要喝到! 屆時應該是帶著小蘿蔔頭來用餐了吧。

猜猜刀叉下面那個橄欖油香料包是做什麼用的?

 

長這樣的香料包。

.

.

.

.

.

就是讓你墊刀叉用的!純粹放好看而已。

千萬別傻傻的把它撕開...............................以為有麵包可以沾。

 

今日好湯是番茄蔬菜湯。

料多味香,連老爺都稱讚。

綜合鄉村開胃拼盤。

盤子也是隻豬耶!

四種食材的拼盤組合。

自製鄉村雞肉捲。

味道很清淡爽口。

沙拉米義式臘腸。

臘腸味道比較鹹,切對半配沙拉一起入口剛剛好!

油封鴨胗。

煙燻鴨胸。

以茶葉和....  (忘了) 煙燻而成。

在裝盤的時候把煙灌入杯中,微燻鴨胸肉,讓表層有一層香味裹附,卻部會搶了鴨胸原本的滋味。

兩分鐘後拿開杯子。

齁~ 香....

鴨胸好嫩!

脆炸豬耳朵。

妞~ 這個你一定會愛!

配啤酒超High啊~

份量不小,可以三人分食。

裹粉酥炸的豬耳朵的確很脆,而且咀嚼後那膠質會整個在口中散開。

 

唯一缺點是太油! 太太太太油!

餐畢店家詢問意見時,馬上就表明了這豬耳朵的殘念之處。

很讓人感動的是,店家很老實的說,不只我們反應而已......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趕出餐速度而沒有掌控好油溫的拿捏。這點已經請廚房特別注意了。

希望日後去用餐的朋友會嚐到的是酥香脆但不油膩的豬耳朵囉~


鄉村豬舌燉飯。

太讓我落淚的燉飯了!

好吃的出乎意料,這果然是家鑽研豬料理的義式餐廳。

味道很濃厚之外更吃的到豬舌的美味。

怎麼可以這麼搭啊~

老爺吃的都不說話了.....

豬舌~~

別想著它是豬舌,它真的很美味。

我喜歡這樣米心微硬的義大利米燉飯。

醬汁包裹在每一顆義大利米上~

顧不得容易消化不良這件事情也要一口接一口。

香煎豪野鴨胸佐傳統馬沙拉醬汁。

原本看到那肥吱吱的鴨皮讓我很倒彈。。。。

老爺幫我切掉一塊沒有皮的鴨胸肉。

頗富嚼勁,這肉仍粉粉的,不算全熟。我不敢吃太多。

倒是老爺吃的很陶醉...

後來我鼓起勇氣,吃了一塊帶皮的!

OMG!怎麼這麼香?!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真的是要連皮吃才讚!

但是一個人獨享一整盤真的會有點咬到臉歪的感覺。

但那嚼勁卻不是膩口的,而是可以再三回味的。



餐後咖啡。

拿鐵。

那兩點是豬鼻子的意思嗎?

美式冰咖啡。

不用對咖啡抱太大期望,畢竟這裡是義式豬料理為主的。

但我的拿鐵還不賴,對我來說不酸不澀不苦就是好喝的咖啡。

烤布蕾。

很有誠意的是上層焦糖果然是上桌前加工的。

吃的到下方冰冰的布丁和上層微溫的焦糖。

 

芒果奶酪。

很芒果也很奶。

 


餐廳內空間不算大,但有很多有趣的小裝飾與佈置。

微暗的光線很適合朋友聚餐,喝個啤酒、大口吃肉!

分食彼此的餐點可以吃的更多元。

下次我想吃墨魚燉飯、豬腳、脆皮雞、肋排啊~~~~

誰要跟我一起來?

吃飽隨意拿著相機四處找豬拍。

拍到這個裝飾品前時,老爺突然大喊:『那不是豬~~!那不是豬~~!』

知道啦,我只是懷孕並沒有瞎,這隻也很可愛啊~!

 

好甜蜜喔。





不收服務費耶!爽!

 

但是偷摸黑板要加收20% 。 手賤者請自愛。

老爺說這句應該是寫給我看的。


很炫的紅牌重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

 

菜單與擺設上的設計不難發現老闆Jason對餐食的狂熱。

同樣的餐點卻有不同的料理方式,甚至用上諸多不常見的食材搭配。

 

極具特色又不失美味,本人很愛這味~

 

天啊~ 生產之前好想再來一次喔。

 

 

Dancing Pig Bistro 豬跳舞小餐館

ADD: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TEL:02-2731-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