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已經顧不得順序了,能有時間摸上網就是萬幸。

出月子中心之後的日子很精采,留待以後慢慢聊。

全職媽媽是我的新職稱,一切都會越來越上手!

 

太久沒寫文,已經到了面目可憎的地步了。

留言、E-mail、噗浪、FB 都不一定有時間看,但是彷彿再忙也要冒出頭來哈啦幾句。

『我哈啦故我在』。這裡是我開心動力的來源之一。

 

時光回溯到快樂似天堂的月子中心。

雖然為了要追奶量,每三小時的擠奶都盡量不能中斷,連半夜都一樣。

母嬰同室也有點累,但是在有專業的幫助之下慢慢熟悉寶寶是最好的安排。

每天清早,翔翔要喝第一餐奶之前,嬰兒房的護理師們會幫寶寶洗好澡再推入房間。

 

餵完奶之後是最棒的親子互動時間。

這時候的翔翔超可愛。

呆呆的 靜靜的 供父母玩弄.. XD

吃飽喝足的樣子很號呆。

19天大的小人兒開始在脫皮了。 胎便清完之後接著就是脫胎皮。

 

有點想睡,又不太想睡。

這個空檔通常時跟我大眼瞪小眼的時候 ^^

 

翔翔是我的好粉絲。

不管我唱歌,還是碎念,他都很認真的在聽。

看我們做個貝克漢的雞冠頭造型!

頭髮太短,還要特別標示出來。

 

側面,有高聳!

酷哥一小隻。

 

怎麼這麼帥的兒子誰生的?! (講完又是一陣狂吻)   

 

 

翔翔:『厚阿~阿木,你玩夠了沒?』

 

 

肉很多的翔翔,至今我還摸不到他的脖子。

睡前再來個微笑。 『我是貝克翔,我老木跟貝克漢吃一樣的Herbalife營養早餐^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