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卸貨前的食記了。

今晚翔寶回嬰兒室的早,離下次擠奶之前我約莫有40分鐘的Free Time!很想寫些什麼,老看Blog首頁都停在同一面也不是辦法。

還記得這是產前兩天,老爺帶我到士林附近辦事情。

車子經過川府麻辣鍋時,我下意識地說:『川府耶..... 好想吃麻辣鍋喔』...

就醬。我們就來用餐了。

(但事實上並沒有非常想吃麻辣鍋啊,孕婦的口腦不太協調 @@)

週間的中午,餐廳內空曠得很。

這樣的用餐環境舒服的多啊~

挖些.......看到下層的一大堆丸類和加工食品,頓時讓我彈很遠。

怪哉,看了都飽了。

我只對上方的蔬菜比較有興趣。

醬料算是多樣。

今天用餐的人不多,所以餐台不致於杯盤狼藉、亂七八糟,都滿乾淨整齊的.... 至少截至當時拍照時是這樣認為的。

這一區完全沒碰。

快速一圈拍完照之後就滾回位置上癱了,拿食材的事情幾乎都交給老爺。

這區... 我也沒吃到。



水果、甜點區。

兩櫃的冰品。 整個讓我眼睛亮起來!

我被禁止吃冰好久了,孕人越到後期體溫越高,又在酷熱的盛夏,整個就是想吃冰喝涼的。

每次想吃都要跪求老爺..... Orz,但我也非常自愛好咩,吃個一兩口有爽到就好,不能為了口慾真的傷身就糟糕了。

辛苦老爺在我懷孕期間撿食了不少我剩下不吃的食物.... XD






有好幾種湯底可以選。




肉質都算不錯,唯一一點就是肉片切的太薄或是太小,吃起來的感覺會有點遺憾。

 

隨身攜帶環保筷^^

 

值得讚賞的是川府的鴨血,很入味好吃呢。

 

到此為止其實一切都算美好。

當天吃的不多其實不是食物的問題,主要是待卸貨的孕人胃口差。

重點是!太久沒吃重口味的食物了,這一餐吃完讓我渴到第二天。體重飆了不少,整個水腫。

 

甲殼、細喜真的是不能少,餐後濃濃運動茶也可以沖淡些膩感還有飽脹的不舒適感覺。

 

再次強調。到此為止,一切都很美好。

 

直到我起身去到蛋糕區,拿了一塊蛋糕... 走回位置上。

邊走還邊吃了一口蛋糕。

坐回位置上後,想再吃第二口的時候........

 

靠邀!

這系蝦米???????

((((( 驚)))))

這位小朋友怎麼會這樣躺在我的盤子當中!

 

食慾全消不說,還有點想吐.... 這教訓告訴我們『不要邊走邊吃,吃飯要專心』 不然把蟑螂吃進肚子裡都不知道。

我想我剛剛吃的那一口應該沒有碰到它才是 >"<

 

請來店長端走這盤之後,我和老爺也吃不下任何食物了。

離開前想去個洗手間,卻又發現這裡居然只有蹲式的馬桶  (暈)。

我想我這一蹲下去應該就馬上要生了....  還是忍忍先。

帶著不是太美麗的心情還是趕緊離開吧...

 

 

川府麻辣鍋 (士林店)。

http://www.lll.url.tw/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