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9週的翔寶。

這是一早起床剛吃飽的號呆樣。

喝完奶、拍完嗝之後,約莫有20分鐘的自行玩耍時間。

 

這段時間的翔寶簡直就是個可愛的小天使。

我好愛翔寶下巴的那坨肉,很是飽滿啊!

會自己東張西望,伊伊啊啊的發出聲音。

剛好讓媽媽我可以迅速的做一輪家事。

 

 

等到他自己玩的差不多了,就是媽媽我上演彩衣娛親的時候。

這個時間點的翔寶很愛笑,心情好的不得了。

雖然每天跟小嬰兒伊伊啊啊到感覺自己的智商都有點減低了........

 

陪伴在孩子身邊最大的感動就是看到他一天天的變化。

小小娃娃也是有感覺有記憶的呢,當他開始有互動時,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微笑,都會讓爸媽幸福滿滿。

噢~ 正當我拍照拍的起勁。

鏡頭內看到一口白色瀑布從翔寶的嘴角流出......

這個摩門特也抓的太好了吧!

『唔..... 媽媽剛剛的表演讓我吐了...』

 

 

 

阿木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