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好開心收到你的禮物。

妳的創意巧思總讓我們驚艷。

連魔力都在這之前跟我說:『不知道這次她會送我們什麼齁,好期待唷...』

是說我還從沒見過他這樣像個小孩要收禮物般充滿期待..... =.="

 

當下我還回了魔力說:『ㄟ~你很超過耶,我和她先說好了不要回送我們任何東西唷,把握難得的相聚時光就好,不要花時間去買禮物。你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那種遠距的心情啊?!(八頭)』

 

結果一接到聖誕不老公公的電話說有禮物時,我看魔力整個就是興奮.......

哈哈。

 

布朗尼~~~~!!! 這次換我尖叫了。這段時間愛吃巧克力甜點到一個瘋狂的程度。

大概是每天在家悶壞了,巧克力真的能讓我有好心情。

是說當時冰箱還有半個85度c的爆漿巧克力蛋糕庫存著呢。

魔力嗜巧克力的程度絕對不亞於我。

沒看過男人這麼愛巧克力的 @@

一看到這個手工愛心布朗尼,魔力很沒良心的說:『冰箱的爆漿巧克力蛋糕我不要了,都給妳吃。我要吃這個.....』

怎麼可能讓他獨享,所以這個布朗尼很快就被兩人殲滅掉了... XD


翔寶也有禮物耶!

但是他常常笑的花枝亂顫,小相機很難抓的住他....

看他收禮物高興的勒。

小人前陣子開始大量大量分泌唾液,圍兜兜每天都要用上好幾條。

還有我這兩光老木一直沒幫翔寶買襪子,正愁著天氣變冷了,要趕緊去買幾雙時就收到這一盒聖誕風襪襪。

謝謝妳 ^O^ 好大心啊~

 

聖誕大紅襪我也掛到了牆上,並向萬能的魔力許下禮物願望,想必一定能實現。

終於拍到一張清楚的。

翔寶不是大笑就是在皺眉,真的是個矛盾的ab小人。

 

謝謝妳的禮物~ 我們都好愛唷^^

 

聖誕快樂~ 祝遠方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