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快要從月子中心畢業時,我最擔心的兩件事情就是洗屁股和洗澡。

很怕抓不住有點軟又不太軟的翔寶。

還好洗屁股現在已經駕輕就熟,單手抓洗姿勢一百。

只是越來越重的翔寶會讓我的手有些吃不消,可能要再想想新的洗屁股的姿勢了。

 

老爺是個深藏不露的好爸爸。

從第一天就是老爺主洗,我當副手,準備衣物、毛巾、尿布...等一些跑龍套的工作。

老爺正在幫翔寶洗臉和洗頭,仰躺的翔寶真的很享受。

但是他的腳力很強,幾次出力踹老爺的肚子都差點沒噴飛到洗澡盆裡。

還好他老爸Hold的住他。

 

阿哉和阿ㄆ一ㄚˇ正好奇的觀察這個『像是個人,但是怎麼長這麼小的東西』。

要看他們玩在一起還要一些時日吧。真是期待那樣兄友弟恭的畫面....

 

這一套是洗小人好物!

外在營養品『 Herbal Aloe 草本蘆薈家族系列 』

選用優質全葉蘆薈的精華,結合尖端科技,研發出穩定性高的護膚產品,讓肌膚感受蘆薈精華的滋潤效果。
1984 年波蘭華沙大學史塔修教授用蘆薈汁塗在皮膚上, 證實蘆薈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對皮膚棒棒棒!)

全世界有兩百多種蘆薈,其中『全葉』蘆薈堪稱是品質最好,最適合使用的蘆薈品種。

蘆薈護膚凝露
使用蘆薈護膚凝露後,感覺清爽不油膩且皮膚易於吸收。經過一天的風吹日曬或皮膚非常乾燥時,都適合使用這瓶品質純淨、成份自然的護膚凝露。


這個超讚!在月子中心時,護理師要我準備護臀膏,我就是拿這罐。連護理師都驚訝說好用!

以前總聽當媽的朋友們說凝露對寶寶來說超好用,過敏、蚊蟲咬傷、疹子...etc 當時沒那麼大的感覺,

只覺得自己用來敷臉、保養很棒。但現在這是翔寶嫩屁股每天都要擦的好物了!

蘆薈滋潤乳液
液清爽不油膩的蘆薈滋潤乳液,讓您使用後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天氣漸涼,小寶寶又從出生就24小時待在冷氣房,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幫寶寶洗澡後都會擦點乳液,但當時我看翔寶雙腿還是很乾,就用這乳液幫他薄擦,果然乾燥的現象好很多!

現在翔寶洗澡後,我也會拿這乳液輕輕淡淡幫他擦一層。

脖子、腋下、關節的地方很容易藏汙納垢,包尿布的大腿兩側也都被尿布磨得紅紅的,這溫和的乳液剛好可以幫助他修復稚嫩的皮膚。


蘆薈滋潤沐浴精
蘆薈滋潤沐浴精是由全葉蘆薈製作而成,能有效清潔及滋潤肌膚。


蘆薈護膚噴霧
蘆薈護膚噴霧是由全葉蘆薈及其他草本植物精華製作而成,能有效滋潤肌膚並令肌膚柔軟幼嫩。


等到了夏天,我就會用噴物霧代替乳液,同樣滋潤卻更乾爽。




Muji的慕絲瓶。

買了好久了,原本都裝了我最愛的蘆薈滋潤沐浴精放在洗手臺上面當洗手乳。

沒想到竟意外成了洗寶寶的幫手。

既然裝的是沐浴精,當然可以拿來洗澡。

小寶寶的皮膚很敏感細緻,那豈不是用溫和的草本蘆薈系列更剛好!?

之前看丸子分享過的幫Max洗泡泡浴,這蘆薈沐浴精真是不分年齡層的都適用。


慕絲瓶拿來幫寶寶洗澡真的是爆炸好用!

一按壓出來就是細緻的泡沫,手先打濕了馬上就可以幫寶寶洗頭洗身體。

之前還沒想到把慕絲瓶拿來用的時候,擠了沐浴精還要沾水單手搓泡。

帶小孩時真的希望自己有八隻手可以同時用。

 

我在Muji買的,這個空瓶大概台幣兩百左右,年代有點久遠,記不是很清楚了。

台北後火車站那邊的瓶瓶罐罐店也有賣慕絲瓶,但當時沒找到自己喜歡的瓶身而作罷,價格當然比Muji可親很多。

 

這幕絲瓶裡可以用1(沐浴精):5 (水) 來稀釋。

當初剛買來又沒中文說明,傻傻的整罐沐浴精倒進去,結果很難擠出來就算了,一擠出來根本像鼻涕一樣。

要稀釋才會有泡沫呀!阿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