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人的早上七點整,美麗工程已經完成90%。

 

馬上要來去喝營養植物奶昔來灌溉全身的細胞做Ending!


昨天在健康講座上吸收到的新知識:

7-9AM 來一份營養早餐最好,此時的小腸正活絡運作,吸收佳,幫助開啟一整天的活力。同時也可以幫助排便唷。2  

一個人的組成就是『吃進去的東西+排不出去的東西』。

一肚子大便是皮膚和健康的殺手吶~~~~~~

 

 

丸子.jpg  

DSC04117.jpg

 

太感謝丸子教我的快速保養法,每次靠近她總會忍不著一直盯著她看,皮膚真的好好唷!~ 122  

 

公司產品不只用細胞營養的觀念照顧我們的內在,更把營養素做成外在保養品 ^^

每天只要30分鐘,讓我邊做事情邊保養,實在太有效率了! 我很愛 ^++++++^


忙女人也有追求美麗的權力。

美麗要內服兼外用!水草舞  

我的保溼精華液快見底了! 趕緊來去補貨!~~~ 剛好現在又送小禮物,真是太棒了1842243538   

我要來蒐集四色小熊~~~~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