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安胎與月子之前,好友淑穎已經減去產後胖10kg,整個人煥然一新。

淑穎的故事:http://blog.xuite.net/alva.wang/alvawang/44664958

上圖是她剛剛開始減重計畫的第13天~全身尺寸就小了48.2CM!相當於一隻大腿呀!

下圖是她三個月後減掉了10KG!是不是感覺更娃娃臉了 ^O^

媽媽手還是肉肉的,但身材曲線已經明顯多了。

 

月子期間,她曾來探望過我,當時我們約好,等我出關後,我們要每週碰面量身,把剩下的肥肉們K.O掉。


這是我產後一個多月時,淑穎帶著她的寶貝來我家,量身的同時更要痛快地聊一番媽媽經。

我們是大學同窗室友,現在先後都當了媽媽,也將先後都再次回到大學時的身材,甚至更瘦^^

這時的淑穎已經換上新衣了,因為之前的哺乳衣和褲子實在都鬆垮到一個不行。

牛仔褲是很久之前買來激勵自己的。這時穿起來合身的很好看。

是說女人都很喜歡做這樣的事情,衣櫃裡總有幾件衣服是夢想版,而我的工作就是幫助這些女人們穿上它~

哇哈哈。好開心、好好玩。 我自己現在也有很多件夢想版。

 

這是淑穎年前來找我量身,她的體脂已經接近標準,我們這次討論了新的計畫吃法,讓她做最後的衝刺。

關於體重數字,淑穎則是忍不著的傻笑說:『這好像是我國小六年級的體重喔』...

哈哈哈哈,從一開始減重,她就一直不敢相信自己能減到多瘦,因為一直以來也都差不多是這樣的身形。

我們從一次次的見面、一次次的鼓勵、一次次的請她別想太多,聽話照做100分就對了。

我手上拿的是她一共減去的尺寸數字:125.7CM!!!!!

我都快拿不住了! 而且她的『夢想版』牛仔褲又鬆掉了!這是她最開心的無奈...因為又要買新的了。XD

 

淑穎說:『再加30CM就剛好是我的身高了耶!

哈哈哈,減掉一個自己的感覺很爽。


減重計畫就快達陣囉,加油^^ 下次就是成果展啦。

 

PS. 如果你也是志同道合,想要用健康的方式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請按此填寫健康詢問表,我將為妳安排諮詢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