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的小旅行。前一晚10點睡到今早6點,有夠飽的。

剛起床時天還灰濛濛的。日出的時間報告今天槓龜了,因為天氣陰陰的,雲層小厚。

 

沒有日出沒關係呀。水氣所產生的薄霧,透著一大片湖景,其實滿美的。

溫度不高不低,即使一大清早坐在這裡也沒有寒意,來杯溫熱的運動茶、做作的拿本書... 齁~ 很舒服寧靜的早晨。

因為此時翔寶還沒醒。

讓我跟老爺約莫有2個多小時的悠哉時光,把該喝的茶水、奶昔、該棒的賽都出清了。

待行李也整理的差不多,時間來到八點半多~

 

整整睡了13個小時的翔寶帶著笑容在被窩裡伊伊阿阿地讓我們知道他醒了。

太好了。不會認床也不會認環境,是個有旅遊命的小娃娃 ^O^

Carter's這款長袖內衣真的是超好穿,而且彈性好好,很好穿脫。感謝莫莫~~~

這兩件讓翔寶穿到快五個月呢。


翔寶:『媽媽又再跟我完丟丟樂』....『一直拿衛生紙丟我頭上,又自己笑的很開心....』

哈哈哈,小人好好玩。

老爺每次都會用羨慕的眼神,但是不屑的口吻笑我是北七老木。

拜託,這就是親子互動! 可以歡樂一點好不好?!多學學!

 

我和老爺6點起床,悠閒地把暖胃瓜茶和營養奶昔下肚後開始整理行李。

小人很配合地睡到8點半多才起床,餵完ㄋㄟㄋㄟ、放一輪屎、換好衣服後就來去享用飯店早餐囉~

 

室內游泳池。

餐廳就在湖面旁,有大片的落地窗,又是一個放空發呆的好地方。


如果要說哲園有什麼缺點,那就是這早餐真的是『太不怎麼樣』了。

完。全。沒有拍照的feel.....


四個月大皺著眉的小人正在研究湖面......

來玩的這天剛好是翔飽滿四個月,糊里糊塗的我當然也忘記要幫他收涎這回事,不如就順其自然吧^^

 

再來一張父慈子很笑。

怎麼翔寶又被我拍成彌勒佛 @@,那下巴是怎麼回事....

 

老爺擔心回程路上會塞車,所以用完早餐之後接近中午就啟程回台北。

日月潭纜車就留待下次再來體驗了。

回程路上又進了台中市區的某個mall裡,填飽肚子再上路。

 

兩天一夜小旅行就此結束。 下一站去哪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