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是第幾次來了,但是這是第一次帶翔寶來。

老爺今年的生日就在無聲無息無預警當中被忽略了,但是我想吃大餐的心沒有因此被遺忘XD

目前為止,還不敢帶著翔寶去什麼燈光美、氣氛佳、太過安靜的餐廳用餐,擔心一個不留神就成了全場的注目焦點。

一時半刻之間也想不到要去哪裡吃飯,明明之前寫了幾家待吃的餐廳,這會兒卻全都找不到。

奧瑞岡義大利麵濃郁的口感又再次呼喚著我...

好友們如果有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拜託留言給我吧。

<p > 


本日例湯。

蔬菜湯,好清淡..................有夠清淡。

老爺的干貝蘑菇鮮蝦燉飯。

不致於太濃膩的好吃。

我的白醬蘑菇鮭魚義大利麵。

今天整個很想吃重口味的,濃濃的白醬剛好很能撫慰我的味蕾。

但是得趁熱吃才好,冷掉就嫌油膩了。帶娃娃出門的確不太容易吃到完整一餐熱食 XD

焦糖奶酪。

奶香味濃。

是說吃了這麼多次已經詞窮了... 不如就翻翻過去的食記回味吧。

好像巧餅奶昔做的冰品喔。只是這個當然負擔大很多,感覺油脂過多而吃起來就是不夠...冰?


19週大的翔寶(4M)

日子過的真快,是說四個多月前我還正在附近的周大中生孩子呢。

接近五個月的翔寶開始對我們的食物產生好奇心,或許是開始研究副食品的時間到了。

其實只喝母奶真的很方便啊。

餵母奶很辛苦很累嗎?對我來說其實還好,一切只是剛開始的不適應、不習慣而已。

母奶、配方奶各有優缺點,專注在優點就會進行的開心又順利。





Zara二號皮衣也可以穿上了 ^^

為自己設定階段性的目標,就可以讓減重變得有動力又開心喔。

<p >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