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王爸帶王奶上台北,下午來到我的俱樂部小憩了一會兒,看看我的工作環境,也讓他們更安心。

傍晚時分,老爺到俱樂部來跟我們會合。

一行人就來到了中華路上的陽明春天。

上次的用餐經驗很不錯,精緻但沒有過多烹調的餐食讓我很想帶家裡的長輩來用餐。

今天點的是『秋之饗宴』。

每一季的菜色都不同,讓人期待今晚視覺與味覺上的享受。


何首烏養生湯

一樣好喝,大家都說讚。

我和王爸先後都拍了這個熱著茶的壺具。

王爸愛照相,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這樣。

我也從愛拍食物、漸漸變得愛照相....

吃這餐飯的時間居然是我們拿著相機交流最多的一刻,即使我們還是沒講到什麼話。


開胃菜。

印象中是象徵著酸甜苦辣,按照胃蕾分布所設計,所以食用時要順著某個方位。

右下的一小塊胡麻手工豆腐獲得一致好評。


這四小塊的開胃菜也放太大的盤了........

真的有OVER到。


前菜的樣子。




以上都是前菜。

味道都在水準之上。

好看也好吃。

奶奶的主餐。

大概是百菇蝦米來的.... 整個不記得。

頗大一盤喔。

顏色又很繽紛漂亮,奶奶吃的很滿意。

春雷地火

這比較像是素食版的韓式石鍋拌飯,聽說有辣。

王爸的撈麵。

紫色山藥我很愛,個人覺得這撈麵味道很夠,好吃。



老爺的御品猴頭菇

好好吃!超香,我和老爺一度有吃牛排的錯覺!

這讓我大大的愛上了猴頭菇。

蠔皇白靈菇

像是很嫩的....杏包菇之類的口感。

招待泡菜一小疊。

又香又辣,很想來碗白飯。

天醋薰衣草

中場去口中味道用。

冰鎮過的醋酸甜爽口。

一品佛跳牆

這道湯品也是我的愛,吃了兩次了,味道都不讓人失望。

我愛素食的佛跳牆更甚葷食的,味道一樣濃郁,但不膩人,是種清爽的甘甜。

天麻煲湯。

老爺點的,居然也超好喝!而且好像雞湯。

最後被我用佛跳牆換來喝了半碗。




表現普通的餐後甜點。

紫米不濃是個敗點,但也有可能太濃會造成過多的飽足感。

但我不愛這種撈不到紫米和紅豆 的紫米紅豆芋泥甜湯。



本日用餐大滿足。

一直嚷嚷擔心只吃氣氛的王爸和王奶吃到後來也都摸肚微笑。

抵死不吃素食、無肉不歡的老爺也說這樣的嘗試挺不賴的。


下次想上陽明店試試。

<食記> 初訪陽明春天 - 忠孝店。



陽明春天蔬食料理。

WEB:http://www.ymspring.com.tw/

陽明山 總店
ADD:台北市陽明山 菁山路119-1號
TEL:(02)2862-0178~9

忠孝店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0樓
TEL:(02)8772-1829

中華旗艦店
ADD: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
TEL:(02)2370-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