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花媽是透過烘焙社團而認識的朋友。

這段時間下來她從XXL 一路變成L號。

以前她甚至想過剜肉減重法.... 大概也因為這麼變態,所以我們聊天過程都很直接血淋淋...XDD

 

附上幾張照片證明我倆的情誼。

 DSC07909.JPG      

這女人自己瘦的過程還拿自己烤的蛋糕來餵食我.....

 DSC08971.JPG

減3kg送的粉紅豹紋錠片盒。

我們說好減5kg要來我家吃吃喝喝做麵包、減10kg換成要去她家吃吃喝喝下午茶...

這天一量不小心已經超過了5kg來到7kg了,立馬決定先來去吃一餐。

DSC09366.JPG

點了一堆她吃不下只好我掃盤。

DSC09368.JPG

然後我就吃成這樣...... 這是我懷翔寶4個月的肚子了。

媽啊,我的偶像包袱去哪裡了? 快回來吧,好歹初見面的朋友們都會先被我的氣質吸引。

現在走針成這樣是怎麼跟大家交代!

 DSC09363.JPG

故事還沒結束,我會一路帶花媽瘦到底。

證明我對她是真愛而把我自己吃胖之後,總算找到最近讓她卡關的兇手!

清冰啊~~~~!』 不要以為是清的就不會胖,真正影響的是自己的代謝。

飲食日記沒有天天詳實記錄的結果就是其實 『忘了自己吃了什麼』、『好像也只吃一點點沒關係拉』、『每天都一樣不用記了啦』。

但事實證明,數字沒降就是有鬼。

恭喜花媽,我們玩夠了喔,可以繼續減了,乖~我想去你家看你做麵包了,快點達陣10kg吧。

 

 

體重控制諮詢預約請先填表單,不然我會忘記和你聯絡 ^^

http://goo.gl/umGcx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