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賞花趣一PO出後,馬上被識破是用老爺拍的照片。

切~ 我也有拍好咩。誰無父母?誰無手指?有手指就能按快門,誰說我不會拍照....... 大家評評理!

油桐花,簡潔明瞭。正入主題!

要意境是不?好,那遠一點拍。

油桐花樹!自然教學時間。不會有人以為油桐花長得跟牽牛花一樣吧?
或是以為油桐花天生就長在地上,美美得讓人拍。



水與花。

水與很多花。

彷彿還看到隔壁阿北卡位拍照的倒影在水裡。還有一根橡皮管,出現的很不自愛。



蜘蛛。白肚黑點的,腿很短。還滿可愛的。

蜥蜴。我開的小花模式讓我整個人都快貼上去拍了,它很有架勢,不但不怕生還停格讓我拍。



美嗎?當然不可能從樹落下就長這樣,這裡到處都有前來拍照的遊客,

把花放的漂漂亮亮的再拍照。我只是個撿現成的~

這裡其實只是一條山中小徑,再加上一條小水溝流過,扛著大傢伙來這拍照的人,對我這樣沒美感的人來說,他們不只是攝影家,更是藝術創作者!



埋頭在小水溝邊找尋拍出來應該很美的特寫

炸~~~麼多人,對著一個排水口拍照。

比對一下拍出來的效果 ->

這邊可是蚊子很多的捏.....



不但要自己找景,還要自己創造意境。

一個灑花瓣,一個抓時間按快門!

大家看到美美的照片都要心存感激ㄚ!

這可是一堆攝影家們花時間、花心力、花眼力、再獻身餵蚊蟲換來的!

再來回顧一下美麗桐花照

小粗坑的賞花記到此為止,大家奮力的卡位找拍點,只有我拿著小DC在陰涼處閒晃、亂拍花絮、趕蚊子、跟蜥蜴對話.....

今年桐花季已經結束了,上週末老爺跟好友殺去瑪陵坑。

結果。。。傳說中滿坑滿谷的桐花,只出現在心中 (殘念~),明年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