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哉今天剛好滿三個月。

接回家裡也一個月了,怎麼感覺這一個月過的好像很久..... >"< 

這個月是養成期,飼主當初要讓我們接回時就很婉轉的說過:嗯....這隻你們帶回去要教一下喔,她比較皮一點。

當時我還傻傻的說:小貓都這樣嘛,有活力才健康啊~ 哈哈哈。


沒想到帶回來幾天我就想尖叫:怎麼這麼皮啊?!!!!!!

跟阿ㄆ一ㄚˇ小時候完全不同,誰說小貓都一樣>"< 明明就差很大。

不怕跌倒、不怕摔、不怕打、不怕罵、不怕彈鼻子/耳朵、更不怕噴水.....相反地卻很愛玩水。

來到家裡一個月了,已經開始知道我和老爺的差別,跟阿ㄆ一ㄚˇ一樣會把老爺吃死死。

實在是因為老爺罵貓的時候也太溫柔了,是我也不會理他啊。

柿子都是挑軟的吃,連貓都懂這個道理。

老爺罵阿ㄆ一ㄚˇ,阿ㄆ一ㄚˇ就倒地翻滾,很奶的對著老爺放電.... 完全忘記自己是男子漢的這件事情。

老爺罵阿哉,阿哉變成臭耳郎,完全沒在聽,當然也沒想搭理。


但換成我就只要喊一聲,兩隻就亂竄一通。


阿ㄆ一ㄚˇ更誇張,也不管自己有沒有做錯事,都先躲再說。

是說這樣雖然可以制止阿哉一些不對的舉動。但是連阿ㄆ一ㄚˇ都一起逃也真的太傷人了...

為娘的我是有苦毒你過嗎......? 這樣我情何以堪。


阿哉很聰明,知道我罵完還不聽話就會被修理,但是老爺罵完還不聽話就會...... 算了...



只有想睡覺的時候最溫順,可以抱著不會扭來扭去。而且睡的很堅持,不管怎麼抱或有多吵都照睡。



 

三個月快樂啊。阿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