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81226325@N00/


端午節要到了。雖然是個沒什麼特別好慶祝的節日。

但要吃喝玩樂的理由是不受限制的。

繼上次烤肉趴的美好歡樂經驗後,朋友們三不五時會丟出各式各樣的主題想再來辦趴。

莫莫說的實在太好了,公設就是買來給朋友用的。(不然餵養蚊子也是心在滴血)


所以不如我們來慶祝端午,然後辦個前所未有的粽子趴!

入場方式很簡單。

時間:Jun.16 (三)。這天是國定假日,不用擔心。中午12點整。

地點:我家。(根據報名時所留e-mail add另作通知)。

活動方式:一人二粽(或水果)。意思就是一個人頭請帶兩顆粽子來。

            又為了避免大家吃粽子吃到發瘋,所以如果有人想準備水果來也是十分歡迎。


各式粽子都可以。肉粽、豆沙粽、北部粽、南部粽、冰粽、鹼粽、潮洲粽..發揮你的想像,但是要帶可以吃的粽子。


然後!

如果只有單純吃粽子,那就遜掉了。

大家酒足飯飽思淫慾 時,接著登場的是美容趴。

會有剛剛吃的很爽的朋友搖身一變,嘴巴擦乾淨之後就變成美容講師。

教大家怎麼在工作家庭兩頭燒的情況下,為自己擠出一些些有限的時間做簡單的基礎臉部保養。

相信我眾朋友的年齡層也介於站起來與不迷惑之間了,青春無敵的年代已經慢慢消失在我們眼前。

剩下的真的就是各人造業各人擔。有保養和沒保養之間的差距會越來越明顯。


再然後!

如果只有吃粽子外加跳tone的敷臉大會。那還是遜掉了。

既然剛剛已經把地基都打好了,剩下來當然也要會妝點一下那張素顏。

門面很重要,尤其是臉大的人。第一眼的印象如果不okay... 那很難接下去有第二個動作.....

而整張臉範圍太大,剛剛吃了粽子血糖正高,很有可能昏昏欲睡。我們挑重點化就好。

所以~

噹啦。

這是同一個人,有沒有差很大?也驚很大....

這不是網路上流傳的變臉video,而是我親愛的朋友之一 - 小琪。

每每見面總是讓我盯著她的眼睛離不開視線,已經太多人拜託她傳授眼妝的秘訣。

她說一個個教太累了,不如聚在一起一次解決。

所以我們決定在吃完粽子的這天,請她現場真人教學給我們看。

大家務必自備慣用的眼妝用品。就是你平常在家會用到的那些工具。

而既然電眼是主題,假睫毛就不可少。

今天認識了一位假睫毛批發的美麗達人-靚妍,她們公司的假睫毛是純手工的喔。

我對假睫毛很不熟,但自從看了小琪的電眼,又看了丸子的超自然媚眼。

害我整把火燒了起來!~

和靚妍小聊了一會兒。她稍稍介紹了一下不同眼型所適合的假睫毛。還有不同假睫毛所能呈現出的效果。

她今天自己重疊配戴了兩副,卻一點都沒有眼皮被重壓的感覺。


有這麼多款睫毛。

看的我眼花撩亂。但是拿回家後卻越看越愛。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副,前短後長,丸子就是帶這副。超超超自然好看。

靚妍說這是強調眼尾的,低調卻讓人忍不著多看兩眼。

這副bling bling的好像也挺不錯。上下是不同款。長短濃密程度不同。以編號辨認。

參加宴會、尾牙一定很加分。

這副我也很喜歡,超自然的濃密度,卻可以增加長度。應該比較適合原本睫毛就濃密但不夠長的人。


靚妍說他們是純手工的假睫毛,輕巧之外也配戴舒服,重點是毛色自然。

原本我沒有太大感覺,回到家後把自己先前在美容材料行買的假睫毛一拿出來比較後就知道差別。

不用說也看的出很塑膠吧。假的很明顯。帶起來也不舒服,不過當然有可能是我不懂怎麼配戴。

所以我對這次的電眼趴超級期待的。^^

另外要偷偷說~靚妍很阿殺力的說要給我們批發價~ 這價格比我買的這副很假的假睫毛還優啊。

手工假睫毛動輒隨便都要一盒10副兩百起跳。而且當天她還會針對眼型建議適合的款式。

當天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向她下單^^



這麼好康有趣的連環趴。

不管你是潛水客、還是跟我碰過面,一起團過蔬菜水果的團友們。都非常歡迎大家來。

報名請到這裡。  場地有限,報名要快喔。

 

我喜歡看到朋友聚在一起歡樂的樣子。

三趴合一的活動,不但有的吃、有的聊、有的用、還有的學。

希望大家都能帶著一雙電眼和滿足的心情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