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上掉下半台的MAC mini入手已經有一段時間,讓老爺有將MBP打入冷宮的嫌疑。。。。

為了這個便當盒,還苦等阿婆的24"螢幕,到頭來只等到『沒貨』兩個字....

一氣之下,碎唸不停的老爺去搬了這台回來。

EIZO的螢幕,聽說很厲害,我不懂。

長得不算漂亮的外型,但老爺這兩天常忘著螢幕微笑說『字體真細緻..顏色真準...balabala』之類的。



題外話,午後幫兩隻貓咪洗好吹乾後,老爺拿了吸塵器把桌面的貓毛吸掉。

慘事就在這時發生,Miele的吸塵器延長管有一部分是鋼的。

他。敲。到。了。螢幕邊緣......

哇哈哈哈哈,還好不是我敲的。老爺哀號了一整晚,想到就唉,還抓著我要我看..

問題是我根本看不出來那個要用第三隻眼才看的到缺痕。

但我決定記錄下來,讓他看到一次痛一次,要唉就唉個徹底吧。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