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個大學生! 雅苓

但其實並不是..............

這是我的同學,一樣被產後變大隻的問提給困擾。

因為看到容綺的效果而被吸引來的。

眼見為憑的改變是最大的吸引力~


雅苓不但是產後媽媽,而且還是雙子媽!一男一女剛剛好的幸福人妻。

她一直都有很親切的笑容。從學生時代我們認識時就是這樣。


雅苓說其實一開始看到容綺的改變,心裡是羨慕的,有哪個媽媽不想回復到學生時代的身材。

但是當下並沒有下定決心想了解這樣的體重控制方式,因為心裡有些疑慮與害怕。

疑慮是懷疑自己到底行不行、有沒有可能改變?

害怕是擔心被推銷。

我聽到之後猛點頭! 沒錯啊,當年我心裡也有同樣的想法。

而也因為當時想減重的我心裡有這層恐懼,但卻在跟莫莫接觸之下得到很好的經驗後,讓我開始改觀,而且樂於與人分享~因為我有個好教練~^O^。


最近和雅苓聊天,她說接觸之後卻覺得先前的擔心真的是想太多,反而慢慢喜歡上這裡的感覺。

她4個月減掉了6.9KG,全身雕塑了69公分!相當於將近30吋啊!30吋!!

也因著雅苓像陽光般的笑容,開始影響了身邊的朋友,另一個同學也開始換個早餐做保健了呢!



這天雅苓回來量身時,開心的秀肚皮給我看。。

回家之後又給我這張之前的照片。

還有她自己做的比較圖。

肚皮舞一直是她愛的休閒運動,連老師都問她『終於把肚子裡的小孩生出來了啊?!』



雅苓持續在雕塑中! 準備往水蛇腰邁進!

水蛇腰跳肚皮舞超媚惑的啦。

讚!



我很開心,我們可以從原本不太熟的同學關係,因緣際會因著『身材』這件事情而變熟絡。

聊天的話題變多了,工作上也開始有一些重疊。

雅苓育嬰留停的假期快結束,在回到工作崗位之前,也正著手準備增加額外收入的機會,甚或是一個工作上的備胎保障。


我期待著雅苓的水蛇腰~ 也期待著將來我們一起工作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