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到了收到小人衣物用品會開心尖叫的時刻了。。。

我會越來越有當媽媽的感覺的! (握拳)。

 

昨晚的小聚餐好開心,吃到美味的食物、看到一段時間沒碰面的老同學、聊了一些沒營養的八卦。

這人生真是太有意義了。

居然還幫小蘿蔔頭收了一份禮物!


還有張貼心小卡寫滿祝福和『用途說明』。

真是太大心了,要是沒有妳的說明,我還真的不知道它暗藏貼心設計啊。


觸感很柔細的蓋毯。

娃娃用品都好好摸喔~ 希望不會被老木我本人搶來佔為己有。

 

網路上抓了兩張圖片做這個小蓋毯的說明。

 

可以這樣用~


啊也可以這樣用喔~~~


應該也可以扣在我揹巾兩邊用 ^^

 

謝謝千華。我昨天下午有幫小人買了枕頭,但還真壓根忘記他需要蓋被子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