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文章時,其實已經搬進新家了!

跟行李家當們纏鬥了一週之後,終於可以有位置坐下來好好喘口氣,

一方面實在也是整理的遇到瓶頸了,看著物品發呆不知道該怎麼分類收納歸位的感覺真想全部清空啊~

Delay很久的裝潢文我還是堅持要持續寫,這些可都是我生活中一定要記錄的大事。

DSC01501.jpg

11月中旬木工退場之後,正式和敲敲打打的工程說掰掰了。

坯土相較起來真是溫柔有氣質太多了,而且細膩的幾乎讓我剛開始來看工地時找不到現在是進行到哪個階段了.....

 

這是原先廚房天花板升高之後的模樣。

DSC02256.jpg DSC02258.jpg

這是默默地坯完土之後的樣子。

天花板.jpg

還真是看不出來原本的洞......

DSC02252.jpg

天花板補完、坯完土只剩下要裝燈具的小孔。

DSC02259.jpg

我們改了隔間,把走廊換了位置。

原本的走廊分作一半為更衣室、一半為大壁櫃。

這牆和門跟真的一樣勒.............. (本來就是真的,只是移位置.... =.=)

DSC02255.jpg

坯土的意思大概就是... 通通都要抹很平。

DSC02261.jpg

這是管路線路補土後,但是坯土前,看得出來表面有些凹凹凸凸。 

牆壁.jpg

這個地方最讓我驚訝。

要把門變不見就是這時候了!!!

抹超平,手摸都沒感覺。

這是原本主臥和書房中間的門。

DSC02262.jpg  

書房這一面牆上的門也被抹的平平平。

 

 

結論是坯土好需要耐心和細心。

我不適合當坯土工。。。。

 

 

PS. 坯土和油漆都是屬於靜音工程,所以週末都可以施工,通常也是裝潢將進入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