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jpg

最近我們的線上版減重挑戰賽正在進行一個好玩的主題遊戲。

這週的主題就是『以前的我 vs. 現在的我』

我看到玉鈴這張照片的時候,真的發自內心覺得她更美了!

美的不光只是外表,而是她說的自信所散發出的光芒。

其實這次是玉鈴第二次找我減重。

左邊是上次減去7kg之後,右邊是這次再減去6%的脂肪之後。

DSC06637.jpg

這是2013/1月我和玉鈴第一次見面時  

當時覺得她很害羞,話很少很少。

是個很愛漂亮的女孩,結婚前用過不少方式在減重,身材一直很好。

最後崩潰在產後,因為怎麼也瘦不下去了。

989361521011.jpg

 

她住在基隆,開始計畫之後,第一個月來找了我一次。減了3公斤!

她很開心~

第二次找我量身是經過了2個月後了,這次也同樣減了3公斤!

她很開心~

第三次找我又再經過了3個月,還是同樣減去了3公斤!

 

前後加起來9.6KG,她已經變了一個人了~

cats.jpg  

開始穿回以前的漂亮衣服,而且脫離了歐巴桑行列。

當時的體脂肪快要接近標準了,我鼓勵她一定要做好最後衝刺,一畢業我們就可以進入維持期囉!

2013/7月之後的玉鈴因為一些個人因素,中斷了在我這裡的減重計畫。

我心裡為她可惜著,所以在電話中特別叮囑她,未達目標之前暫停計畫的注意事項。

 

DSC04734.JPG

 

半年之後,也就是在今年過年的時候...

玉鈴傳來訊息,說她已經做好準備要重新開始跟我配合減重了。

 

量身的時候,我跟她聊著這半年來發生的事情,她用什麼樣的方式維持?又怎麼會想再找我減?

對我來說,客戶們的動機遠比她們實際能從口袋掏出的金額大小重要。

真的想減的人,願意配合,一定會得到想要的效果。

但是動機不強只是衝動購物的人,卻會在之後後悔,當然更不用說配合囉。

效果才是真正的價值,與其花了錢卻沒得到相對的結果,我很心疼和扼腕啊啊啊啊!!!

 

玉鈴說過去那半年其實有朋友找他一起合購『網路上』的產品,但是罐身真的都一樣。

可是她吃卻再也吃不出效果,體重增加2KG之外,體脂肪還回彈了4.5%,原本平掉的小腹也都又長大了。

 

我拿出另一個客戶從網路上買來的膠原蛋白立馬做實驗讓她比對,除了驚呼真的外觀一樣但是味道不一樣之外。

其實她自己過去半年的經驗就是最好的答案。

 

她大叫著:『根本沒省到錢,還浪費了好多錢喔!』

 

這點我真的深有同感,在當年聽聞賀寶芙減重方式很有效卻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賀寶芙時,我也從朋友那邊拿了產品來照著吃。

認真吃了一個月之後胖兩公斤不說,當中還便秘到快肚子爆炸了.....

直到找到了莫莫教練才知道,原來賀寶芙不是減重產品而已,同樣的東西可以減重也可以增重,更可以保健!

所以我們全家上到83歲的王奶奶,下到2歲半的翔寶都是產品愛用者,這樣的營養帶給我們不同的幫助。

沒有效果的產品真的有省錢嗎? 一點也不。

989421054489.jpg

 

玉鈴現在每週都會從基隆來找我一次,同時也參加了線上減重賽,每天幫自己聚焦在減重這件事情上!

減重真的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一旦失焦就很容易被鬼抓走。。

不復胖的體質當然需要付出代價,否則怎麼值得那樣的美麗?

DSC04843.jpg

 

每次玉鈴回來量身時都會帶著冒火的電眼! 看到她的眼神還有飲食日記我知道這次一定沒問題!

同時她還會帶著各種不同的小點心給我......((倒))

我也太幸福了,媽啊~通通好好吃喔!

989361679326.jpg

為了回報你,這週加碼送翹臀訓練。

量完身後直接練!

 201203211031485793143.jpg    

玉鈴說這次減重是為了自己,即便有打算生第二胎,都想先達到極致的美麗再說!

她說這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胖的時候很不想出門,但是越不出門就越來越醜,因為懶得打扮之外也不知道該怎麼打扮。

現在雖然還沒達到自己的目標,但是越來越喜歡出門,因為喜歡上打扮自己的感覺,而且出門接收新的刺激才會知道自己可以更好~

這張夢想版送給妳!

還有,我要預約妳來我家教我做甜點喔!~

 

 

 

如果你也想跟玉鈴一樣,可以填寫資料,預約免費諮詢喔。

http://goo.gl/umGcx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