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還沒到,月餅已經收了幾大盒。

各式口味都有。每樣吃一個就夠肥到年底。

第一盒收到的,吃了一半。其餘的當然是趕緊分出去眾肥肥。

舊振南:

百年前
【振南餅舖】 胼手胝足,憑著台灣人與生俱來的堅毅不拔性格,以及獨家製餅技術, 在台南府城佔有一席之地。
光復後, 舖內老師傅將餅舖南移至打狗‧大溝頂。
爾後, 繼由年輕的大師傅接手,遷至鹽埕埔‧新興街, 正式更名為【舊振南】。
從此便在打狗城落地生根,展開了【舊振南】威震南台的全盛時期..............

艾娃心得:沒吃。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很甜。傳統月餅縮小版,但一開封就得吃一整個,還是負擔太大。

小喵的愛心。看到這盒,我簡直傻眼了。同樣掉下巴的是一起用餐的同事們。

對於小喵的好手藝早有耳聞,沒禮貌的肖想這糕點也很久了。今天吃到真的是飆淚ㄚ。

淌著血讓他們見者有份之後,趕緊把剩下的收好。

沒辦法,好吃的總是被搶的特別快。

麻糬黃金酥 vs. 麻糬芋頭酥。吼~~~兩樣都是我的最愛,麻糬大器的呈現,更增添我的滿足感。

不過甜不過油的口感,同事都在問小喵幾時開業?

我問過了,大家慢慢等吧。這是可遇不可求的呢。

鳳梨酥聽說也是一絕,先收好。今天已經12分飽了。硬塞會破壞食物的美感。留著改天邊喝茶邊品嘗~

莫莫也有一份喔~細心的小喵,包裝的好漂亮呢。

這麼可愛會捨不得拆ㄝ。


郭元益 vs. 國賓飯店的月餅(右下)。 甜膩的東西多了,來杯花茶解解膩,

公司的運動茶喝完了,真是喝其他的都不對胃。

郭元益的整盒都是創意蛋黃酥與白豆沙酥,都是我愛的。但今天下午真的吃太多了,興奮的衝動感已經被滅火了。

國賓飯店的傳統月餅包裝的好卡哇依。不知道味道如何。一次打開又是一大個。賞味期限既然到9/28,那就不急著拆封了。


騎著小50回家的路上,彷彿被熊太附了身。看到路邊有什麼都想買。

就真的給我堵到雙葉冰淇淋在做全省巡迴大回饋,一支10元。一盒50元/5支。

天ㄚ~這還等什麼,顧不得小50,丟在路口請它自求多福。殺進人龍排隊買冰去。

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既然要肥,就肥到深處無怨尤吧。

中秋過後,乖乖幾天1234,我又是活龍一尾。不復胖?!要這樣才敢大聲啦~


PS1. 體脂尚未降到標準的朋友,危險勿近,請勿模仿。

PS2. 呼籲我親愛的朋友客戶們,中秋佳節仍能HOLD住體重體脂的,有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