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出外踏青後的成果展。

而且被咬當下還不知道,只覺得...咦~ 好像哪裡癢癢的。

直到第二天上班前正在著裝時才發現,阿娘喂~這是什麼鬼?!

趕緊換掉原本要穿的裙子,還是改成長褲免得嚇人。

而這只是左腳的正面,我還有左腳背面、右腳正面、右腳背面等幾大塊區域也都無一倖免。

不知道為何,第二天紅的甚是明顯。當兩隻腿擺在一起時,這種咬法真像是蝗蟲過境。

一整個嚇人之外更添了幾分噁心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而且這種咬法是 癢一包而動整整兩隻腿啊~~~~

每個包距離這麼近,隨便都碰到隔壁包...隔壁包又碰隔壁包......隔壁又隔壁....

一抓就停不下來了,癢到我頭皮都麻了。

各種消腫止癢的藥膏擦了又擦,這個階段真的要止癢就只能催眠自己....忘了腳上的包們。

所以一當有好心同事關心問我腿好一點沒時,就會有一陣癢意又襲來.........




我很容易被蚊子咬,甚至是說咬的我都習慣了,頂多把蚊子趕走也懶得追蚊子打。

而居然安全度過在登革熱大流行的那個年代,這也算是蚊科朋友們對我的福報啊~

在這裡不得不大推一下Escents的精油防蚊噴霧,前兩個月新出的商品,趁著特惠就帶了一瓶。

七月大熱天,蚊蟲總是特別囂張,上個月匆忙回對岸老家時卻忘了帶著防身。

而五天四夜後就帶回這個紀念品。這已經是事隔多日消腫後自拍的,而且只是『單手』的一小部分,當時兩隻手都被咬滿滿,連臉頰部分也淪陷的被叮了幾包。

而第二次再去時,我就帶了Escents的防蚊噴霧,睡前噴臉噴手噴腳..噴的自己就像一株香茅草一樣。

真的居   然   半個包  都沒有 ~~~~

而我敢這樣噴一方面是成分天然,不然我會過敏。

二方面是這噴霧一點點點點都不油膩,完全能吸收,所以我連臉都噴!不然睡到一半,蚊子在耳邊叫真的會想殺人。

咬就咬,吵什麼吵!


回台之後立即返回櫃上想多買幾瓶餽贈親朋好友,卻得知因為賣的太好而全省大缺貨,且進貨日遙遙無期。

真是殘念!

這瓶開封的防蚊噴霧我只好留著自己用,至於好友媽媽們,就多餵一陣子蚊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