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58.jpg

 

006 好久沒來點小確幸記錄一下了,生活中好多個片段都在當下想寫些什麼... 但一轉頭往往就忙忘了。

 

 

006 這是天秤颱風來臨前夕,俗稱暴風雨前的寧靜,大太陽、沒有風、熱!

      駕著我的小50騎在路上,被太陽晒個頭暈,紅綠燈像是說好似的,每個路口都來個紅燈.........

      我低著頭,心裡不耐著。

      一抬頭,突然看見雲好白、天好藍..... 這麼美好的一天,我有什麼好煩的?

      伸手進包包抽出相機,飛快拍了張照。

      

      嘴角泛起笑,其實等紅燈也不錯。

 

006 看到魔力三不五時丟來法國自助的資訊,很開心也很感動。

    明年3月,再訪歐陸。

        不一樣的是這次帶了個一歲半的小人。

        很挑戰,但更期待。

      

006 『精進』不單指每日實做上的,更是『內心境界的提昇』。

       無形亦有形。

       感恩師兄分享,我願時刻提醒自己。

 

006  我的心裡有一幅畫面。

       那是一幅陪伴著奶奶與翔寶的生活的美好畫面。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爺爺也在。

       遺憾,總在來不及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