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3.jpg

翔寶開學前一日晚上,兩爺到賣場採買必需用品。

我突然賺到一點點空閒又安靜的時間。

突然想說那來泡澡吧~~~~~

拿出單身時買的浴鹽 (有小孩之後洗的都是戰鬥澡,浴鹽很久都用不到了...)

再把Escents的地球機也拿進去浴室,滴了幾滴薰衣草精油~

我要開始我的香氛浴了!!

DSC00017.jpg

臉上也要精油SPA。

火山泥面膜有薄荷精油成分,泡澡同時毛細孔張開,很適合來大掃除一下^^

DSC00025.jpg

 

邊泡澡邊看Jim Ronh的影片。

這是模仿欣緣總裁的充電時刻。

我也想體驗看看這樣放空和思考的摩門特。

另外又準備了水合面膜,卸掉火山泥之後馬上再敷上保水。

DSC00022.jpg

好景不常...

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

 

我泡沒三分鐘就聽到家門打開,小童瘋狂呼喊媽媽的叫聲..............................>"<

翔寶一進浴室就自己脫光衣服說他也要玩水、玩水、玩水,中間還辦隨著三不五時發作變成吸奶怪。

DSC00024.jpg  

戴上他剛剛新買的泳帽,他玩的很開心。。。

我的香氛冥想浴頓時變成親子戲水..........

DSC00026.jpg

 

洗完澡之後來一杯奶昔補充一下能量。

DSC00031.jpg  

水合面膜之後的素顏+哺乳衣照,加上後面有個小童亂竄。

我還是要故做鎮定,按照原本的劇本優雅喝完這杯奶昔,為我的假掰香氛浴畫上完美句點。

 

齁.......................下次我要在翔寶放學之前泡澡啦!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