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36.jpg

這不是我做的。

賢媽主婦也有偷懶的時候。

接近一歲一個月之後的翔寶開始厭惡燉飯了。

程度比厭奶有過之而無不及...

 

老娘我真的變不出花樣。只好求助於棉花田的熟點麵食區。

這個全麥的芋頭饅頭我很愛!

麵香麥香芋頭香,沒有令人害怕的奶油香。

DSC04137.jpg 

我不愛給翔寶吃蛋糕之類的食物,除了重口味之外,裡面不能消化吸收和代謝的反式脂肪讓我害怕。

他將來多的是機會接觸各式精緻化的食物,所以媽媽我能做的就是盡量給他打個好底子。

 

page.jpg

一顆小饅頭扯小塊之後,翔寶幾乎可以吃光光,再搭配一杯植物奶。

小朋友不用減重,所以換個方式喝,營養植物奶對他來說是最棒的均衡營養補充。

媽媽我也是喝這樣的植物奶,四個月減了11KG ^^ 

魔力老爺的健檢報告紅字都消失了~


賀寶芙照顧我全家人~

 

DSC04138.jpg 

午餐吃什麼?

再我想出新花樣之前,餛飩可以拿來擋擋先。

水滾煮熟多煮一會兒,讓皮也更軟爛。

 

切兩片山藥放在碗底,放上餛飩、再丟一小塊南瓜冰磚。

放進電鍋蒸煮一次。

DSC04139.jpg 

用餐時間到 。

DSC04143.jpg   

下方的山藥已經軟Q。

用食物剪把餛飩剪碎,趁它面目全非像噴之前拍張照。

 

五顆的量有點多,四顆就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