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772_10203457655354081_652941013732853158_n.jpg  

今天是美樂組織的幸福日。主題是創造幸福的關係~

好喜歡這樣每個月不同主題可以帶給我不同的領悟,很多事情不可能一講就通,一通就真的能實行。

但身處在這個環境之中時常接觸與實作,一切就會越來越好。

 

丸子告訴我們不同的角色存在著不同的幸福,有男女夫妻之間、親子之間、手足之間、事業夥伴之間、朋友之間...

我最愛的是這張投影片。 看著曼妮的笑容就覺得好幸福。

我的成長背景是1234都匱乏的人,心裡的怨恨憤怒每天在自己的世界裡燃燒....

接觸賀寶芙之後。我慢慢相信或許我可以選擇不一樣的人生,不光只是物質上面的,更大的層面是精神上以及家庭關係上的。

謝謝丸子告訴我『愛是一切答案』。前幾日剛從家族旅遊回來,感觸好多。

不同的觀點、立場都可能產生衝突與誤解,一切從善解開始。

誰都沒有錯,其實也不需要去爭辯解釋,只要心裡有愛的能力,任何事情都可以化解。

放不開、放不下不是對方罪大惡極,而是我們少了愛自己的力量。

擷取.JPG  

真正的愛,不在於對方怎麼待我。真正的愛源自我的心中。

愛其實是一種本能,只是被太多的世俗雜物掩蓋掉了。

竹君總裁今天說 愛一個可愛的人當然很容易,愛不可愛的人才是真正的功力。

 

佛法裡說的慈悲心,感謝所有的機緣讓我可以慢慢懂得與自己和平共處,覺察與省思。

好漫長的一段路,但很開心我在路上了。

 

我希望給我的孩子安全感。

不管他是聽話可愛、還是處於叛逆瘋癲的時期,我都希望讓翔寶擁有十足對愛信任的安全感。 

讓他明白父母的愛與態度不因他的表現而改變,在我們面前是可以自在做自己,走出自己的路。

更希望我有滿滿愛的能力可以給予我的家人和夥伴,讓幸福的感受可以散播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