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是交換訊息的好地方,不僅每日的大小生活屁事可以交換分享,更棒的即時好康也能有第一手資料。

我很喜歡很喜歡水果醋,以前家裡自己會釀檸檬醋或鳳梨醋之類的,自己釀當然材料可以用的好,但麻煩的就是得用玻璃容器,一釀就要釀好久,搬動不易之外,儲存環境也要注意。


這罐黑麻麻的就是我釀了兩年的檸檬醋。每次搬家都要小心翼翼的捧著,真的是很費時費力啊。

而這次接觸到的BALANCE水果醋就是網友走相報之一。

同為吃吃喝喝分享團,而且又是愛吃醋一族,這樣對味的產品自然不能放過。

台灣真的是寶島,不但盛產各式新鮮水果,相關製品更是研發的不落人後。

BALANCE這個牌子,可能有些人還不算太熟悉,因為日前主要走外銷通路,但現在也開始在yahoo賣場中鋪貨販售,讓國人也能享用到這樣好的產品。

 這牌子強調不同於一般的水果醋,特別添加美容、纖體、健康因子!是市場上第一支複合功能配方的果醋飲品。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女人愛美,喝醋就對了!

 

BALANCE 蘋果醋 -  特別添加西印度櫻桃萃取物(左旋C)。讓你美白無所不用其極。



由於目前整個都是外銷原裝的產品,所以在yahoo賣場中飯售出的商品只貼了一個中文小標籤。

飲用方法都是英文,標示在瓶標上,中文的部分目前只有在奇摩的賣場以及BALANCEblog作中文說明。

一般水果醋總有一股嗆鼻的醋味,但這蘋果醋一開瓶後的香甜氣味很讓人驚艷。

連老爺都讚不絕口。

少了嗆鼻的氣味,撲鼻而來的反倒是富士(香甜)+青蘋果(酸) =口水狂流......

真的是很能刺激唾液分泌啊,我們可都是吞著口水在拍以下幾張照片的。

色澤漂亮是不用說了,跟我那罐黑麻麻的相比,這簡直晶瑩剔透的不得了。

倒在水晶杯裡,說它是瓊漿玉液都不為過,而且千杯不醉。

我愛喝醋,更愛喝原汁原味的才夠酸!

雖然建議一般可以稀釋5-8倍來飲用,但我總愛那種唾液被卯起來刺激的感覺。

所以大多數時候,我都是直接倒一小小杯喝原汁,一點一點慢慢品嚐,在嘴裡齒間都是滿滿的蘋果香氣。

我也很喜歡這樣切點水果再淋些醋在上面,通常同為酸甜的果類都很搭。

酸溜溜的奇異果這樣吃反而一點都不顯酸,更能襯出它的甜味。

呼~我好愛喔。

挖點自製的優格,把蜂蜜改成水果醋也很棒。

自己做的優格總覺得酸度香氣不夠,水果醋一加上真是剛剛好。

一早來一杯,真的大大促進腸胃蠕動,全部都醒過來準備奮戰了。


Balance水果醋系列除了蘋果之外還有好幾種,詳情見賣場

單瓶售價NTD399,當然買越多越划算,多瓶數的組合單價就更低。

四入就85折。十二入更低到79-8折左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蘆薈醋,不但可以吃到高纖蘆薈果肉,更對促進腸胃蠕動的效果顯著,但是有便秘問題的一定還是要從飲食基本面改善,多喝水、蔬菜、水果...等,搭配好的食品更能祝你一臂之力,千萬別亂吃藥蛤~~~


如果不是因為現在天氣冷,在炎熱的夏天我也很愛來一杯醋,丟兩顆冰塊,那慢慢溶解的酸甜滋味剛剛好。

或是泡好一壺茶等到稍稍冷卻一點點,再加進水果醋,那滋味也很特別。

溫的涼的喝都很棒,當然熱的也超好喝,別過燙破壞裡面的維他命C就好囉~


說著說著就又想去沖壺花草茶加上蘋果醋了.....


更多介紹請見官網。 


推薦給愛吃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