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假期旅遊,考核中。

我要用力的去達成,因為我想帶王奶奶去。


以往每年都會帶爺奶出國走一次。

前年的意外,讓王奶今年哪都不想去,懶懶得說只想待在家。

其實我也很怕再次出遊...怕去面對少一個人的感傷、怕去回憶太多不想回憶的畫面。

好長一段時間,我們一直在重新幫王奶找回自己的生活步調。

 


我要達成公司假期的考核,因為我想帶王奶一起。

這樣的假期獨一無二的地方不在於價格與地點、不在於享受的等級,而是一個承諾、一種安心。

老人家總是要操煩不完的子女瑣事,不管我們長得再大、過的再好。

我想帶奶奶一起,讓她知道我的公司真的很好、我過的真的很好、我可以照顧自己、我們真的都很好...

什麼都不要擔心,只要像個孩子,讓我牽著一起出門玩。


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如果你身邊有朋友需要胖一點、瘦一點、變健康一點,請讓我知道。

我要盡全力幫助認真想改變的朋友去達成目標,而也藉由幫助更多的人讓我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喜歡這種為了目標而努力的感覺,挫折將變的很渺小,一切問題都沒問題。

我期待著、也想像著,帶著奶奶在油輪上的五天四夜,我一定可以!


增重、減重、換個早餐增加精神活力的免費諮詢預約 (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