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剛滿週歲的人妻,到目前為止,還是有很多朋友會問我感想如何?

『很好啊~』我總是開心的回應著。

回想起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天、那一個場景、甚至是那一個剎那,真的有種時間都靜止的錯覺。

幸福是一種感覺,不需要花很多的錢搞很大的排場,也不需要多誇張的儀式。

但當兩人微笑相視,那不用說出口的默契,就是幸福。

2010年一定是個充滿幸福的年度,最近陸續接到很多朋友的好消息。

雖然玩笑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我真的衷心祝福身邊的朋友,也分享自己這一年的小小心得:

婚姻絕不會是愛情的終點,相反地卻是新的親密關係的開始,而一切都是值得期待的。

收過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喜餅禮盒,每一盒都代表著新人滿滿的歡喜與期待。

最近讓我印象最深的就屬老牌義美的新款『花嫁喜餅』。

除了柔和粉色的整體包裝外,配上幾米的浪漫插畫,整個就很與眾不同。




當初結婚時,曾思考過送喜餅的意義,以及所欲傳達給親友的訊息。

我想那是幸福的分享,一種召告天下的快樂。

新嫁娘的期待與喜悅,會藉由一盒餅的形式散播出去。


幾米的畫總是很簡單,卻很有感覺。

我好喜歡這一句話。

愛不但要付諸行動,更要時時放在心裡、掛在嘴邊。
 

義美的這盒花嫁,不但包裝用心討喜,內容物也相當澎湃。

滿滿18種口味,一打開就是色彩繽紛。

這牌子對於老一輩的人也不陌生,一路走來數十年的口碑,對各年齡層來說都有不同程度的熟悉與親切。



綜合果仁餅乾。

夏威夷迷你酥與果醬卷心餅。

還有絕對不能少的巧克力喜糖。


阿薩姆紅茶派。

杏仁綠茶西點。

芭蕾奶酥。

超細緻酥脆的珊瑚酥。
 

款式多樣,口味也很特別,兼具傳統與時尚。


 


很讓人微笑的一款喜餅,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也祝福你們對彼此的愛永遠保鮮。
 


目前義美還推出【2月14幸福花嫁】活動。

強力募集即將結婚的新人,分享屬於你和他的幸福宣言,將透過網路票選出最幸福的花嫁新娘!

義美將提供150份花嫁囍餅,為您獻上最美麗的祝福!

.活動網址:http://www.imeifoods.com.tw/imeibride/index.html?blogger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