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42.jpg

這麼熱鬧真的不是在菜市場。

每週三的晚上固定是愛生活俱樂部客戶們回來聚聚 彼此刺激 加油打氣的時候。

看看右下角這兩位逮逮,還在互相餵食花式特調奶昔,感情真是好! 

DSC05944.jpg

這是年前最後一次週三的小聚會。

每次不同主題的分享都是為了讓減重客戶們能夠加速自己瘦身的速度,唯有減的快,才是減的省啊!

當然要開心慢慢減也是可以,畢竟減重應該是心情愉悅的,若因為追求美好身材而惡夢連連就失去意義了。

這天的主題是教大家如何在減重畢業之後輕鬆維持體態,

Alva 衷心的希望每一位客戶朋友們努力減重都只是暫時的,而輕鬆維持一輩才是終極目標。

DSC05949.jpg

簡短扼要的主題分享完之後就是小組競賽頒獎的時刻。

燕如-15.6_5.8啪.jpg

嬿如減了15.6kg,整個輪廓變得好像外國妹~

我很喜歡她甜甜的笑容,因為那樣的輪廓是我這輩子無緣的,.....XDDD

減重前後-滾媽.jpg

甩了8KG產後胖的滾媽除了找回身材的自信之外,現在更是輔導全職媽媽增加零用金的資深輔導員。

充滿愛的她總是把帶給夥伴很多感動。

感謝老天把她帶來賀寶芙,讓我們在同窗多年之後仍可以並肩作戰,一起工作。

現在我們還多了一曾關係叫做『鐵三角』,今年五月我們要一起參加生命中第二場鐵人三項接力賽!!!

只能說賀寶芙改寫了我們的生命,想當年我們是打死不運動有肢體殘障和心理障礙的兩個人。

DSC05960.jpg

除了頒獎之外還有抽獎。每一次的活動一定要讓大家滿載而歸。

我正在分享自己用蘆薈護手霜的經驗,這當中的修復成分我不只一次從翔寶的屁股上、小傷口上得到驗證。

而也因此讓我推薦這個產品時可以超大聲!看我的表情像不像很包生的大嬸!

 

賀寶芙的事業來自於對產品的感動,而不是推銷。

這點讓我經營越久越有感觸,了解產品越深越有感動。

DSC05972.jpg

沛潔這天拿到不只一個獎吧,看她高興的都藏不著笑了。

減重的Lucky Star,上次參加線上版的減重挑戰賽抽到了一萬元現金,這天又抱回了獎品。

 

DSC05962.jpg

沛潔因產後胖來減重,Man寶也是俱樂部當中的常客,陪著媽媽來量身上課的在這裡一點都不陌生。

沛潔.jpg

在潔西的協助之下,沛潔越來越輕盈。

DSC05982.jpg

怡君.jpg

減了9kg的花媽也是煥然一新。

DSC06003.jpg  

笑的這摸燦爛的逮逮就是欣潔,本屆減重賽的第一名!

欣潔-8.7.jpg

減了9KG的欣潔目前繼續努力中,171CM身高的她曾秀過未婚時的照片給我看。

當時的她真的是麻豆啊!..... 今年度上半年的目標就是重新把她推回麻豆屆!

DSC06027.jpg

大抽獎完了之後還有小抽獎,大家各自拔一個牆上的紅包袋。

這不知道這天是教練們瘋了,還是客戶朋友們瘋了。

DSC06034.jpg  

連主持人Irene都要站在椅子上才能維持現場秩序。

一度有走入年貨大街的錯覺。

DSC06045.jpg

滾媽的小姑姑這天也開心的抽了一個紅包~

她的氣色皮膚之好是有目共睹的,誰說減重保養只是年輕妹的專利?

她的年紀是秘密^^

沛珊8kg-vert.jpg       

減重不光是全身減,要能做到局部雕塑才不會瘦錯地方。

DSC06035.jpg

年後的愛生活美麗戰鬥營歡迎你。

 

元宵過後這個年也該算過完了,認真想改造自己的姊妹們記得先填寫健康詢問表才能讓Alva排定預約減重諮詢的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