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資料取自康健雜誌)

減重要開心。

每次和預約減重諮詢的朋友聊到非減不可的理由的時候,就是在幫自己勾勒一個目標,而這個目標就是在未來的減重路上可以不斷激勵提醒自己的。

有人說瘦下來要出國穿比基尼在沙灘上漫步、有人說要重拾禮服拍全家福、有人說s號牛仔褲不是拿來看的,是要拿來穿的!...有人說這輩子沒瘦過,很想脫離過去的形象...

想法會因著情緒感受而帶動行為,行為決定結果。

當我們一旦為自己的改變設立了目標,不妨就認真地執行,並且時時祝福與鼓勵自己^^

每日的記錄是用來提醒自己保持或調整目前減重方法的超級小幫手呢。

 

(以上資料取自康健雜誌)

 

使用正確且健康的方式控制體重,數字會以階梯狀的下降。

(垂直下降則多半是以斷食或藥物方式減重,其後恢復正常飲食也容易造成溜溜球效應。)

只要天天持續不間斷地做好該做的事情,身體會自行調整,知道何時該修復、修復後再次上工。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肥油當然也不是立馬甩的光。單看一兩天內的數字其實意義不大,每天都做100分的狀況下也會有假性停滯期。只要確實落實,最後就是勝利在望^^

 

舉例來說,我的產後體重一直維持在62-63kg長達2-3個月。

但這段時間,我哄睡翔寶之後,自己的時間才正要開始,夜正美呀~ 怎麼捨得睡!!!

每次搞到最後再擠完睡前最後一次奶的時候都已經凌晨12-1點了,有時還更晚。

結果就是每天早上翔寶精神奕奕的睜開眼時,我都還在發暈,站上體重機之後又是一聲嘆...

上個月開始,我決定晚上跟著翔寶的作息,他睡我也睡。把要處理的事情挪到第二天清晨。

我睡飽了,精神也好。前一晚哄睡翔寶的時候也不至於太急躁 (你怎麼還不睡..老娘有一堆事情要做..balabala...)

結果體重數字開始下降,今早4:30起床量到的是58kg。


(以上取自於心理一思:享受、想瘦)

再舉例,我在3年多前減重時,當中有一段時間天天100分,但體重卻每日增加200g。

我拿著減重日記問我的教練莫莫,『怎麼會這樣...?』

因為我有落實莫莫教我做的日記,所以專業的她一眼就找出了我的問題。

當時我是屬於假性停滯,每天中午份量超大的豬排丼飯就是我的地雷。

一去掉這個變數之後,果然體重數字繼續下降。

而現在我也正重複著莫莫教我的事情,幫助更多認真想改變的人去控制體重^^

 

如果你是認真想要用健康的方式控制體重並且不復胖。

請按此填寫諮詢預約。不確定這樣的方式適不適合你,總要了解之後兩情相悅才能開始變身大計。

認真想改變的才可以填喔~

 

接下來三天我要去受訓,學習讓自己成為更有能力提供幫助的人。

正在減重的捧油要找我請簡訊、mail聯絡。要乖喔~

已經預約諮詢的捧油請安心等我回來^^

想要預約的捧油動作要快^^ 早開始早享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