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美短+折耳= 蘇格蘭折耳。跟哥哥阿ㄆ一ㄚˇ是同款不同色。

228出生的小妹妹,現在還沒有接回家,仍在貓媽媽身邊吃母奶。

希望吃滿兩個月,頭好壯壯再把牠帶回來,雖然現在已經很想牠。


貓媽媽家把貓咪都照顧的好好喔,當時不滿一個月的小貓也每隻都肥嘟嘟的。

要確定小貓的健康與否,看看貓媽貓爸還有生長環境也很重要喔!

貓主人也是熱愛美短一族,養了6隻美短(不包含小貓),而且每一隻都好可愛。

=========================================

題外話:

飛格寵物網上有很多不肖的繁殖場與寵物店,那種對待動物不人道的方式讓人很不忍。

折耳硬是配折耳還講的冠冕堂皇,說什麼國外都是這樣配... 見你媽的大頭鬼。(真是氣死我..)

一窩小貓五隻就有兩隻斷尾,最好是小貓出生沾到母貓糞便細菌就會斷尾... 當我是白痴就對了。

真的是造孽。

=========================================

當然以認養代替購買是最好的。但絕對要衡量自己的狀況。

以我來說,我很自私的知道自己有大小眼,不是針對品種,而是就是莫名喜歡頭大臉圓耳朵小的貓。

養寵物就是牠一輩子的事情,找一隻投緣對眼的相處10多年,對我來說是第一考量。

老爺也是這麼認為著,幾番尋覓之後,終於確定了牠就是我們家阿ㄆ一ㄚˇ的小妹妹。




預計四月底才會把妹妹接回家,現在除了備妥幼貓飼料和把原本的礦砂改成無粉塵的松木砂之外。

小妹妹的名字也是讓我們很傷腦筋的。

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不能和其他貓咪撞名。名字一定要特別才好啊~

老爺的要求比較龜毛,要照族譜『阿』開頭 (不過就貓一隻排什麼族譜啊?!)

最好是兩個字,最後一個字最好可以叫成疊字當小名,跟阿ㄆ一ㄚˇ一樣.........ㄆ一ㄚˇㄆ一ㄚˇ。

(↑ 真的有龜毛......)


經過重重篩選,終於有幾個名字列入考慮。


1. 阿哉 (這個很讚啊!)

獸醫:請問你家小貓什麼名字。

老爺:阿哉。

獸醫:你不知道那誰會知道?

哇哈哈.... 忍不住自己演起狀況劇。


2. 卡稱 (原名咖噌,但大家說不雅觀,所以我想多個捲舌音應該好很多,是吧是吧?)

從養阿ㄆ一ㄚˇ的時候就希望有一隻貓咪叫咖噌,總算現在有機會圓夢了耶!

只是這個完全不符合老爺的要求........


3. 卡好 (莫莫說嫌卡稱不好聽的話可以叫 卡好。 小名阿好。)

哇哈哈,這個讚讚讚,這個名字我也很愛。這名字也很適合演狀況劇。

『林刀卡好舞卡好嗎?』


4. 阿呆 (這個完全符合老爺的要求。阿開頭,小名呆呆)。

只是有點不夠特別捏,有撞名的可能啊。

而且這樣會讓我有衝動把阿ㄆ一ㄚˇ改名為阿瓜。


就考慮這四個好了,太多也很頭暈。

哪個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