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看錯! 真的每樣40-45元!

而且這是在台北市!中正區!火車站!的懷寧街上!

昨晚在網路上瞎晃的時候看到網友的分享,當下就立志隔天中午一定要吃到這家。 (是說我的志向真的很不遠大。)


所以今天接近中午時分,馬上號招俱樂部同事們一起來嘗鮮。

我們是先電話訂購,再過去取餐。

店面很小,只能外帶,而且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們一共買了12碗,等拿回俱樂部一打開之後,真的是不難理解為什麼這間生意這麼好。

親子丼。NTD40!


鍋燒王子麵。NTD40!

大失誤,因為王子麵煮好後到所有其他碗通通準備好,再拎回俱樂部時,都已經軟爛啦。

我喜歡吃硬硬的泡麵啦。

雞排玉子丼。NTD40!

泡菜意麵。NTD40!


壽喜豬肉。NTD40!

看得出來剛做好時是整碗凸出來的,硬是用蓋子把它壓扁的嗎?


鍋燒意麵。NTD40!


忘了拍碗的側面照,真的就是一般便當湯麵的碗耶。並不是mini版喔。

我原本還怕吃不飽,所以很自作聰明的點了兩份。一份鍋燒王子麵、一份親子丼,這樣一餐也不過80元。

但當我在看老闆娘打包時我就後悔了........ 好像份量不小啊。

一拿回來真的會昏倒。麵類的火鍋料都很多、丼飯類的米飯大概足足有2/3碗!而且都壓的超緊實的。

太high了。

但我下次應該還是會吃丼飯,因為一來不愛吃火鍋料,而且火鍋料的新鮮程度比較令人懷疑,二來....吃飯比較飽啊!我做粗工的。


今天中午大家都40元吃到翻肚。

從剛拿到便當的讚嘆... 一路延伸到最後吃很飽的彌留哀號。


要在台北精華地段吃到這麼便宜的餐食還真是稀奇,為了這個價格也要推一下。

走過路過,肚子很餓時可以嚐嚐看^^

但鍋燒類的沙茶湯頗油.... 要請甲殼出來保平安才是。





丼丼屋

ADD: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

TEL:0926-827-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