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39.jpg

當了媽之後真的會轉性。

以前對於Vitantonio這個牌子就不陌生,但是對鬆餅就是很無感....

直到過年期間在家附近買了一個比利時列日鬆餅,幾乎整個都被翔寶嗑光。

看到那甜的要死的鬆餅而興起了自己做的念頭。

 

於是乎,名正言順的敗家理由就成立了。

Vitantonio 多功能鬆餅機在掌神下訂後兩天就出現在我們家客廳。

DSC04340.jpg

掌神買的是一機+3組烤盤,總共4種烤盤。

Vitantonio 各型號之間的烤盤也可以互換,CP值比較高,不怕烤盤或機器停產要從頭買。

DSC04341.jpg

這個三明治機烤盤是我最愛之一。

從高中時代就很愛在某間飲料店買這樣的三明治來吃,一直到大學時期自己賺錢住在外面了,曾經在大賣場買了品諾三明治機。

那台機器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我身邊。 洋蔥鮪魚三明治是我的最愛

現在Vitantonio內建就有這個烤盤,看來我可以把品諾退役了。

DSC04342.jpg DSC04343.jpg

每一組烤盤是上下兩個。

掌神工坊的pkg共3+1組烤盤=NTD4,900。

我查了一下這樣的組合大約跟日本當地差價不大。

Amazon上單機就10,000日幣了。烤盤一組大約台幣600。

單是如果在台灣單買烤盤就呆了,因為一組從950喊價到1200都有。

 

烤盤.JPG

讓我決定就是Vitantonio的最後一個原因就是那Panini烤盤。

Panini啊~~~我超愛!在國外的日子每天都要來一個,像吸毒一樣。酪梨+雞肉+蛋是最清爽好吃的。

不過我的組合當中沒有Panini烤盤,這將列入日本行採購清單中.... (筆記)

其他花俏的烤盤倒是讓我沒什麼感覺,本人比較務實 (挺)。

 

另外很多網友推薦的品諾鬆餅機、Smile Baker (微笑鬆餅機),前者單價低,單一功能、後者的烤盤更卡哇伊,專攻少女心。

 

規格.JPG  

本體+包裝大概全部5k左右,其實有去日本玩的朋友直接扛回來也是挺OK的,而且烤盤樣式又多可供選擇。

(誰要幫我帶Panini烤盤啊~呼喊)。

 

收到Vitantonio的同時也下訂了傳說中吃過就難忘的『茶家鬆餅粉』,據說配方同米朗琪鬆餅,可以烤出3CM的厚實鬆餅。

不過已經調配好的鬆餅粉當中當然是含有泡打粉,好一點的就無鋁成分。

所以我還是另外準備了一份酵母版本的鬆餅,待會做完晚餐就來跟翔寶玩鬆餅DIY ^^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